会员登录
芮晓武接受《经济参考报》专访:唯有创新“组合拳”方能化危为机

坚定2020年中国电子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目标不变。”芮晓武认为,在打“大战”、迎“大考”中交出优秀答卷,核心就是要“统筹”,出路就是要“创新”。唯有创新思维、创新方法,方能化危为机。

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6
光明网:“畅行码”,这个创新来得及时

在复工复产逐渐展开,而疫情防控不能松劲的情况下,如何有序推进生产生活恢复正常的同时,保证将疫情严控防止其再度蔓延扩散,这是摆在人们面前的一个难题。如今,数字技术日新月异,以技术手段解开这个问题的并非难事。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5
突破3亿!“一网畅行”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大数据系统服务再创新高

“一网畅行”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大数据系统累计服务3.08亿人次!该系统上线以来,广受各大机构和公众的欢迎,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5
一网畅行“云签约”滴滴、多点、美团、顺丰,打通百姓生活“最后一公里”

 复工复产进行时!中国电科积极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与服务社会民生各大头部企业肩并肩,携手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扎实推动复工复产,促进人财物有序流动,着力打通百姓生活最后一公里,促进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轨。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2020-03-05
海南社管项目团队:“疫”往无前,奋战在“天涯海角”的电科人

“一网畅行”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大数据系统在海南全省推行;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按期推进…… 连日来,中国电科海南社管项目团队,奋战在海南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助力海南省委省政府科学防疫,加班加点推进海南自贸区(港)重点工程项目——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力保项目如期完成交付,为推进海南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4
中国电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保障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

3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要把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任务,综合多学科力量,统一领导、协同推进,在坚持科学性、确保安全性的基础上加快研发进度,尽快攻克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4
抗疫复工有“画”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共抗疫情、有序复工,在奋战网信事业的广阔追梦空间里,电科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研生产,千方百计与时间赛跑,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锚定2020年工作要求和目标,将工作会报告8个方面49项重点工作,逐一逐项分解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4
中国电科: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中国电科在京召开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首都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在京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4
大数据利器、云计算出击!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系统创新助力疫情防控

在2月23日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方法支撑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系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先后推出了数据分析平台、城市运营指挥中心、疫情防控系统、智能体温检测系统等信息化疫情防控产品,并提供全流程服务、全方位技术支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中国电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3
中国电科:信息化抗击疫情,为党分忧,为民解难

万众一心阻击疫情,是党中央的重大关切,也是中国电科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   如何主动作为、快速行动,利用数字化手段支撑国家和地方构建疫情数字防控网,帮助政府和社会作出有效决策、更好防控疫情,服务社会公众了解疫情发展趋势、做好自我防护,是中国电科履行中央企业使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助力打赢这场阻击战的责任所在。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2-15
每页 条 显示 71 - 80 条 共 97 条记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