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集团公司新型装备创新团队、青年科技拔尖人才授牌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 2019122

  

深秋,是一年的收获季节,武汉滨湖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和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在2019年也是硕果累累。

20191127日下午,熊文同志为带头人的新型装备创新团队被评选为集团公司第三批科技创新团队、徐敏超同志被聘为集团公司第三批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的授牌聘任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董事长邓立加,总经理助理熊文、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彦、新型装备创新团队成员、集团公司第三批青年科技拔尖人才、技术中心相关室主任及技术骨干出席授牌聘任仪式,授牌聘任仪式由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晓平主持

授牌聘任仪式上,首先由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晓平宣读了 “关于集团公司第三批科技创新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并对新型装备创新团队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书记、董事长邓立加向新型装备创新团队带头人熊文同志进行了授牌,为徐敏超同志颁发了青年拔尖人才聘书,并与徐敏超同志签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目标责任书》。


随后邓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邓书记首先对新型装备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及荣获青年拔尖人才人员表示祝贺。对新型装备创新团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加强自主创新,通过创新团队的建设,培养人才,提升科研水平,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新型装备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及受到聘任的同志要珍惜现有的平台,不辜负公司的重托与厚望,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公司的科研创新,提升自己,通过关键技术攻关,突破装备研制技术瓶颈,引领装备技术发展方向,继续为推动公司科技人才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近年来,公司一直着力于推进科技领军人才平台建设,夯实人才梯队培养,积极拓展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团队的申报成功、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的当选,正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集团公司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部署的体现。我们将以集团公司质量提升“365”登高行动为引领,以公司“1236”工作思路为路径,大力实施“以人为本、着力创新、高端引领、促进发展”的人才兴业战略,大力提升公司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大师+团队”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汇聚和培养一批具有业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以及具有创新能力的青年骨干人才,带动公司科技人才队伍整体实力的提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