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国营长海机器厂)位于桂林芦笛岩景区桃花江畔,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96亿元人民币,是国有大型高新电子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经国家原经贸委批准,由国营长海机器厂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三方以债转股的形式共同出资,在原长海机器厂实业基础上组建而成的。


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66年的国营长海机器厂,曾先后隶属于四机部、六机部和电子工业部。1985年末,因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需要,由中央直属企业转为地方企业。

2007年11月,国务院国资委正式批复将公司主要股东--国营长海机器厂国有资产无偿划转给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长海从此成为CEC旗下一员。

2013年12月,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取代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企业实力雄厚。拥有博士、硕士等一批高端人才,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60%以上,形成了博士、硕士、本科、技师等人才梯次配备格局;拥有先进完善的制造加工和检验检测设备;拥有一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新型技术专利;拥有一批国家级型研和预研项目。企业曾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大会奖、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质量奖等众多奖项,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目前,公司已经形成高新电子产品和安防电子集成两大主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电子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及亚洲、非洲、美洲等国际市场,深得客户好评。
 

公司秉承致力军工,心系员工,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致力国防现代化建设,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和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于环保事业,致力于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的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开展捐资助学和扶危济困行动,为共筑中国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