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FCC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缩写,是一家独立的政府机构,负责常规的洲际、国际通信。根据FCC规定,所有进入美国的半导体产品都需要通过政府授权实验室FCC标准的检测。也就是说,FCC认证是半导体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强制性认证,不可绕过的一道门槛,覆盖范围包裹全美50多个州、哥伦比亚等地区。 


 



上海矽杰微电子是一家具有成熟设计研发毫米波芯片的团队的企业,公司专注于毫米波雷达领域的产品自主研发和使用。今年公司推出了一款RKB1146模组,RKB1146 是一款基于上海矽杰微电子 24G 雷达芯片 SRK1101A 设计的物联网雷达模块。RKB1146利用毫米波对运动目标进行探测。通过发射出 24GHz 电磁波信号进行探测,当探测到有物体靠近时,输出控制信号。模块算法中增加了抗抖动处理及置信度判断,可以有效的滤除外部环境的抖动干扰以及无效运动趋势,帮助提高探测准确性。  




雷达安装在整机产品上,通过探测移动人体的动作,可以准确捕捉到用户的靠近。除此以外,毫米波雷达产品还兼顾了不破坏整机完整外观的优势。本雷达模块引入MCU算法程序,可以准确控制用户触发雷达的时机,使产品对物品运动做出相应动作。  



本次RKB1146雷达模组,安装于要出口美国的家电类产品,整机测试,通过了美国FCC 在FCC Part 15.245 / RSS-210 Issue 10 雷达技术部分的认证,可以在美国市场上市。这也是上海矽杰用于出口的雷达模组系列产品之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