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口罩生产快,全靠机器带。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作为网信产业国家队,中国电子“跨界合作”生产口罩机、口罩机超声波焊机电源,充分彰显了央企担当、央企效率

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16

深秋,是一年的收获季节,武汉滨湖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和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在2019年也是硕果累累。 2019年11月27日下午,熊文同志为带头人的新型装备创新团队被评选为集团公司第三批科技创新团队、徐敏超同志被聘为集团公司第三批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的授牌聘任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

来源:武汉滨湖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2019-12-02

10月16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指导,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新城区委、新城区政府共同承办的国家级赛事“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技术融合专题赛”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成功举办。集团公司董事长韩宝良应邀出席,代表参赛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并与新城区王征区长共同为获得优胜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来源: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
2019-10-07

10月25日下午,由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电子信息集团共同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宣讲报告会在电子信息集团大礼堂圆满落幕。一位位深情讲述的报告人,一张张述说历史的老照片,一个个触动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宣讲报告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集团公司领导韩宝良、李致远、朱景辉以及50余名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

来源: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08

青藏高原是世界屋脊、亚洲水塔,是地球第三极,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战略资源储备基地,是中华民族特色文化的重要保护地。青藏高原也被称作“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生态环境脆弱敏感,高原地形极端复杂,对我国甚至全球的气候和生态环境安全都具有重要影响。应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的邀请,中电锦江的X波段大功率全固态双偏振天气雷达助力中国第二次青藏高原科学考察。这款天气雷达可获取珠峰地区云和降水的三维结构的时空分布及变化规律。为验证珠峰地区的气候背景和大气环流,研究高原地形对云雨降水的宏观影响,探索珠峰地区维持冰川发展的降水带形成机理,提供了直观、全面的数据支撑。

来源: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9-08-09

10月18日, 武汉军运会在万众期待下,于武汉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国首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也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来源: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9-10-24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中电锦江党委高度重视,于4月份组织技术服务办公室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支援保障预案》,组建了支援保障办公室,并派出了一支素质优、技术强、作风硬的装备支援保障大队参与阅兵保障任务,展现了中电锦江服务国防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9-12-30

11月13日,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到中国振华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振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贤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德斌等陪同调研。

来源:贵州中电国振华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9-12-30

2019年11月28日,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暨IC WORLD大会在亦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0余家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企业参展,北广科技携自主研发的射频电源产品亮相A-T27展台。

来源: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28
每页 条 显示 61 - 70 条 共 69 条记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