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致武汉及湖北地区会员单位的慰问信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02-05T13:37:14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致武汉及湖北地区会员单位的

慰问信

 

协会在鄂会员单位:

庚子伊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与祖国共克时艰。本应普天同庆,共同欢度之际,为顾全大局,避免疫情扩散,武汉率先主动实施封城,进而湖北多地相继封城。中国雷达行业协会时刻关心和牵挂着在鄂会员单位,这其中包括武汉滨湖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理工大学、中船集团第七研究院第717研究所、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荆州市南湖机械总厂和湖北中南鹏力海洋探测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在此,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对你们为国家大局的付出和牺牲,向你们表达最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1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面对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会员单位的人员健康、科研生产都受到很大的威胁和影响。希望各会员单位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听从当地政府统一指挥部署,加强个人防护,注重缓解身心压力,你们和员工及家人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愿成为你们坚强的后盾!

让我们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202025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行业资讯 更多
    政策法规 更多
      协会活动/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