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2021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民用雷达与5G通信分论坛
2021-03-18T09:35:41

2021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

民用雷达与5G通信分论坛


世界雷达博览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专业性、国际化的雷达行业展会,自2001年成功举办首届,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以“推动新时代创新,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宗旨,博览会同期举办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包含雷达与智能、民用雷达与5G通信、雷达与防灾减灾、雷达与微波视觉等分论坛。


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中国移动研究院、紫金山实验室和《现代雷达》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民用雷达与通信分论坛”拟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民用雷达与5G通信分论坛以“5G赋能雷达新形态,雷达打造5G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搭建雷达探测发展需求与5G通信行业应用的展示平台,成为嫁接雷达探测与5G通信跨域合作的桥梁,促进雷达探测和5G通信协同发展,打造雷达行业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旗舰品牌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中国移动研究院

紫金山实验室

《现代雷达》编辑部


二、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3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三、特邀专家报告 

此次论坛将邀请中国移动研究院、紫金山实验室、中国电科十四所等多位知名专家就5G技术发展及在雷达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专题报告

四、形式及规模 

对外形式:开门论坛
收费方式:免费
是否征文:否
论坛规模:预计参会人数200人
参会对象: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行业用户、高校学生、投资机构、厂商代表等
上一篇
返回列表
行业资讯 更多
    政策法规 更多
      协会活动/通知 更多
        友情链接